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周振宇拜访中联重科总部时表示: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

周振宇拜访中联重科总部时表示: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更好推动与中联重科的全面合作,促进产业发展,4月11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中联重科总部拜访,与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举行座谈,详细沟通相关合作事宜。

近年来,常德围绕打造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聚力培育先进装备制造千亿产业。目前,中联重科在常德主要有建筑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站类、小吨位工程起重机械、常德液压、特力液压、车桥、智能农机等7个主要业务板块,是常德装备制造产业的顶梁柱。

座谈中,周振宇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对中联重科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中联重科总部高度重视企业在常德的投资发展,将常德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来打造,双方间形成了紧密合作。希望下阶段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重点在数字农业、农机推广制造、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研发平台建设、企业上市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常德将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积极兑现奖励政策,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詹纯新表示,中联重科在常德的业务发展,离不开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公司将充分考虑常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请求,全力推动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对接和合作,争取更多的好项目、好企业落户常德。同意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合作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拜访座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