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招标

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招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招标公告(节选)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招标人为平湖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

2.2项目地址:上海市、浙江省平湖市、浙江省海盐县

2.3工程规模:

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作为既有金山铁路的延伸线,是一条完善临沪地区一体化交通的市域铁路。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位于上海市南部、杭州湾北部,基本呈东西走向,东接上海市金山区,西连浙江省嘉兴市的平湖市、海盐县。

线路东起既有金山铁路金山卫站,终至海盐县武原街道。新建线路长度52.038km,与金山铁路贯通后至上海南站的运营里程为106.7km。

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全线分为了两段即金山卫至独山港段与独山港至海盐段。

金山卫至独山港段,线路起自既有金山铁路金山卫站,先后沿隆平路、东平路、金山大道走行,穿越金山二工区—精细化工区后至浙江省,新建线路长度10.47km。

独山港至海盐段,线路起自S101上海市与浙江省省界检查站南侧,向西经平湖市独山港镇、乍浦镇、林埭镇、当湖街道,海盐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终至海盐县武原街道,新建线路长度41.568km。

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作为既有金山铁路的延伸线,是一条完善临沪地区一体化交通的市域铁路,设计速度160km/小时。总投资180.47亿元(独山港至海盐段127.06亿元,金山卫至独山港段53.41亿元),建安费112.1亿元(独山港至海盐段71.4亿元,金山卫至独山港段40.7亿元)。

2.4招标内容及范围:

本次招标设 1 个标段,具体内容包括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工作,协助办理报审、批复等各项工作。

2.5服务期要求:合同签订后 1 个月内向招标人提交接轨国铁路网必要性咨询报告书及评审文件。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范、规程和地方法规规定。

▲平湖南站前片区效果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