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力乘风!美孚荣膺“中国风能产业・卓越贡献奖”

聚力乘风!美孚荣膺“中国风能产业・卓越贡献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埃克森美孚作为润滑油企业理事单位出席活动,与风电产业链各与会企业、专家就中国风电行业的当前形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大会上,埃克森美孚凭借深耕风电领域多年的强劲综合实力,荣膺“中国风能产业・卓越贡献奖”。

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业务部业务发展经理谢华先生在大会上领奖

· 挑战与机遇并存 ·

1

2

一同直击现场

看看本次会议的精彩时刻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

秘书长祁和生先生

风电行业是中国能源转型的主力军,而风电后市场将成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为此,行业需要联合上下游共同发力,完善风电运维标准化体系,以创新数字化的服务模式,提升运维水平,助力降本增效,为风电行业平价时代增添新动力。

在如此的环境下,埃克森美孚又是如何把握机遇的呢?接着往下看

作为行业知名的润滑油供应商,埃克森美孚从中国风电行业发展之初,就致力于为本土风电设备制造商和风场运营商们提供优质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

秉持着与风电行业共同发展的长期愿景,埃克森美孚从2017年起就与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携手,成为协会第一个外资润滑油企业理事单位,见证并参与了中国风电后市场更深层次的新一轮发展。通过深度整合优势资源,埃克森美孚传递前沿的润滑管理技术经验,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埃克森美孚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

不断在自身服务和产品上进行优化升级

高性能油品

长效守护风机设备

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润滑产品,包括拥有长达10年质保期的美孚SHC™齿轮油320 WT,帮助风机应对陆上及海上的高温、高寒、风沙、潮湿、盐雾等严苛恶劣环境,帮助风机延长设备寿命,减少计划外停机。

埃克森美孚也密切关注前沿发展趋势,

以定制化、多样化的服务

帮助保障风机平稳运行

全方位风电服务

助力运维降本提质增效

过去十年间,埃克森美孚陆续推出了国内第一辆风电换油车、第一艘风电换油船,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拓展美孚优释达℠风电服务的覆盖网络,以标准化的换油流程,帮助降低旧油残留率,助力风机运维提高效率和安全性,保护设备、减少油品总消耗。

此外,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数字化管理服务,埃克森美孚也为风电运维插上了数字化的翅膀,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帮助提升风电设备管理有效性及安全性,进一步提质增效,填补了风电后市场换油服务的空缺,协助风场业主排除后顾之忧。

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业务部

业务发展经理谢华先生

非常荣幸能获得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及各位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肯定,这次获奖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一直以来,埃克森美孚不断突破、创新,为风电行业量身定制全面润滑解决方案,都是为了更好地符合并超越行业对我们的期待。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聆听本土市场需求,根植本土创新,持续践行对国内风电市场的长期承诺,与协会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做‘风的守护者’,赋能中国能源改革,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风的守护者

为绿色生产力添翼

携手推进风电事业的发展

共同迎接绿色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