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谭旭光:抓生产、保供给,打赢农机旺季攻坚战!

【潍柴】谭旭光:抓生产、保供给,打赢农机旺季攻坚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9日上午,谭旭光到潍坊坊子区潍柴雷沃重工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谭旭光先后到拖拉机工厂和收获机工厂调研,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生产需求和供应链保障情况。谭旭光说,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场斗争同步进行,这是对我们的检验,打赢了才是真本事,怨天尤人没用,要战胜一切困难,确保夏季农民对农机装备需求的储备,让农民兄弟不烦心、不痛心!

考察完现场后,谭旭光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科研人员对拖拉机、农机具、收获机械等产品研发情况汇报。谭旭光说,要发挥产业链集群效应,补短板、进高端,1000人的研发团队不够,要再加1000人!潍柴雷沃农机作为我国农机第一集团,要在我国农机装备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中责无旁贷、走在最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