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集齐召唤“神龙”丨F系列热门挖掘机来袭!

柳工|集齐召唤“神龙”丨F系列热门挖掘机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意盎然,林木潺潺

柳工F系列家族,重磅来袭

超高颜值、灵活操控

高效低耗、可靠耐用

这个春天

一路躺赢,就靠TA

F系列挖掘机

微型挖掘机

偏转、全液压、分段敞篷驾驶室、多功能

整机采用全液压操控方式,动作流畅,轻快有力,控制精准;带有动臂偏转功能、可分段拆卸的敞篷驾驶室,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地下室、墙角、窄巷等场地工作;可选金属履带、橡胶履带、橡胶块履带,可选多种尺寸和多种形状的铲斗,可选多种属具如快换连接器、破碎锤、抓斗、螺旋钻等等,施工范围广。

F系列挖掘机

小型挖掘机

全新外观、更省油、人性化、多功能

采用低速大扭矩柴油机,动力强,高效省油,满足国内国三、国四排放标准;动臂、斗杆、车架,在延续前三代优点的基础上,持续升级,整机更可靠耐用;相较于上一代产品,驾驶环境升级约20余项;不断优化的焊接技术、仿真优化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可选功能和属具丰富,适用于农田水利、房屋建造、基础建设等多种工况。

F系列挖掘机

中型挖掘机

全新外观、全电控系统、智能辅助控制

全系搭载专属定制柴油机,匹配全电控液压系统,提升高效节能特点,挑战行业低油耗新纪录;全新开发的驾驶室,驾乘舒适,司机耳旁低至67dB,创造全球新纪录;柳工2.0焊接技术,主要结构件寿命提升一倍;选配智能轨迹监控系统(2D+),辅助挖掘和智能称重系统,智能科技新体验;适用于土方、市政工程、公路建设、采石行业、房屋建筑、建筑拆除等多种工况需求。

F系列挖掘机

大型挖掘机

全电控、重载型结构、效率高、油耗低

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全面提升产品的性能,追求更高效率,降低油耗;动力系统采用高压共轨和全新的电喷技术,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更高,油耗更低;采用重载型结构件,优化重心,适应恶劣的重载工况,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智能化设计,通过仪表快速切换正反手,调节属具流量;产品适应矿山破碎、石场采石、房产建设、道路建设、煤矿开采等多种工况需求。

柳工F系列挖掘机

想您所想 面面俱到

解锁完美躺赢式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