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渝中线高铁大足石刻站设计方案中标

成渝中线高铁大足石刻站设计方案中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铁五院4月6号消息:继庐山站、五台山站等国家5A景区地标性站房之后,集团公司再次新近中标了新建成渝高铁大足石刻站。

大足石刻作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大足县境内,享有“巴蜀文化走廊新地标”、立体版的“清明上河图”等诸多美称,是世界石窟艺术史上一块亮丽的丰碑。

此次,“五院创作”为这座景区的地标性站房赋予了“石刻传承·雕琢未来”的设计理念,随着成渝中线高铁建设并融入沪渝蓉沿江高铁大通道后,大足石刻站必将成为一颗耀眼夺目的玉珠,助推这座闻名遐迩的世界文化遗产走下岩壁,走出重庆,走出中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