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电解水制氢设备助力氢能出租车队 推动零碳出行

康明斯电解水制氢设备助力氢能出租车队 推动零碳出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通过子公司Hydrogenics Europe N.V.与法国氢能出行公司Hysetco签署协议,将为Hysetco提供2.5兆瓦 (MW) 电解水制氢设备,助力其在法国巴黎开发和运营全球第一个集制氢、运氢和用氢于一体的大型氢能出行平台。

Hysetco是一家氢能出行公司,其持股方包括道达尔发动机公司、Energies公司、法国液化空气公司、丰田汽车和Kouros公司等。

项目一期目标是到2024年创建全球最大的氢能出租车车队,由12个大型加氢站提供燃料。该计划旨在加速交通出行和其他运输领域的清洁能源转型,如商用车、公共汽车、重型货运车等,逐步实现零排放。该项目在全球实现交通运输碳中和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Hysetco首席执行官Loic Voisin表示,“康明斯在氢能市场享有很高的美誉度,更重要的是其氢能领域经验丰富,这是我们选择其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很高兴能在这个项目上与康明斯合作,携手迈向零碳排放目标。”

为该项目提供动力的康明斯电解水制氢系统将包括一个2.5MW HyLYZER®-500质子交换膜 (PEM) 电解槽,每年可生产多达380吨氢气。Hysetco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为电解水制氢系统供电,确保其生产出的是清洁环保的绿氢,且生产过程完全达到碳中和。

康明斯电解水制氢设备总经理Piet Berens表示:

对康明斯零碳目标战略来说,通过与Hysetco等公司合作加速脱碳是关键。我们认为绿氢是一种切实可行的可替代能源载体,并在全球积极推动绿色氢能经济的发展。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证明了氢能在脱碳交通和运输领域大规模创新应用的巨大潜力,康明斯非常自豪能为其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康明斯在全球已部署超过600个电解水制氢设备。包括加拿大Bécancour目前在运行的全球最大的20兆瓦PEM电解水制氢设备;位于比利时Antwerp的全球首个船舶、汽车、卡车和工业客户加氢站;为美国最大的 PEM 电解设备工厂提供动力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