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机入列|悍马 HD 小型压路机之旗舰机型:独挡一面的HD 50

新机入列|悍马 HD 小型压路机之旗舰机型:独挡一面的HD 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越来越注重施工品质,对项目管理越来越精细化的今天,施工方在施工设备选择上,也越来越讲究设备的配套分工,因此小型压路机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多。悍马的HD系列小型压路机,为中国用户提供从1.8-5吨级完备的本地化机型选择。

全系列机型都拥有该级别同类产品中出众的压实性能,以及操作简单,装载迅速,压实效率高,运行成本低的共性,为设备租赁公司、市政养护及路面工程承包商提供专业化的多种选择。

小型压路机旗舰机型

一般而言对于5米宽度以下的摊铺作业面完全可以“独挡一面”(单机覆盖),实现高等级公路级别的压实质量。因此,在应对一些预算有限的城乡道路养护项目,或者空间受限的中等规模面层摊铺项目,这一台压实设备就可以配合一台福格勒中型摊铺机如超级 1680 Li完成作业,节省油耗和运费,更加经济高效。

此外,HD 50还有多种压实组合可选,除了传统的双钢轮(VV),还有振荡钢轮(VO)和前钢后胶组合(VT)的机型选择。

HD 50 VT前钢后胶组合机型:一机多能

其中前钢后胶的组合式 HD 50 VT机型,与前后都是振动钢轮的(VV)机型相比,由于既有振动钢轮的动态压实效果,又有充气轮胎的静态压实加上对沥青材料表面的揉搓效果,因此压实质量更高,面层更美观。尤其是针对再生料进行压实,以及对接缝进行压实时,效果更好。

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选择VT组合,可以实现一机多能,达到优化机队中施工设备组合的目的。从下面的两个案例都可以看到通过HD 50 VT压实处理后的面层起到了提油的效果,非常美观。

案例项目1:杭州临平区小区道路新建

应用特点:HD 50 VT一机多能,替代了胶轮压路机

压实宽度:4-8 m

压实材料:AC13上面层

压实厚度:5 cm

案例项目2:杭州新塘路市政大道维修

应用特点:HD 50 VT配合大型双钢轮 HD 128作业,不仅可以更灵活地贴边作业,而且还代替了传统的胶轮压路机处理上面层

压实材料:AC13上面层

压实厚度:4 cm

HD 50 VO振荡钢轮机型:适用范围更广

HD 50还可以选配振荡钢轮(VO机型)。源自悍马的振荡压实专利技术,在施工应用中其优势已得到充分验证。与传统的VV机型相比,通过振动和振荡钢轮两种动态压实技术的优势叠加,HD 50 VO通过更少的压实遍数,就可以实现理想的压实效果。

同时,HD 50 VO对各种材料适应性更强,对接缝的压实效果更好;而且振荡技术对周边环境干扰小,尤其适合于住宅附近道路,桥梁等对共振敏感的施工区域。

为什么悍马小型压路机振荡压实技术具有压实效率高,压实效果更佳,应用工况广泛,尤其适用

居民区、桥梁等共振敏感施工区域的优势呢?且看动画直观演示技术原理#悍马#压路机

总而言之,悍马HD系列小型压路机全明星组合,在应用范围上各有千秋,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您咨询所在区域的代理商专业人员,以根据您的工程情况,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设备建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