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广铁路广东段、贵广高铁广宁联络线、广河高铁预可研将启动

柳广铁路广东段、贵广高铁广宁联络线、广河高铁预可研将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8日,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发布了《方案竞选公告》,拟开展柳州至广州铁路项目广东段、贵阳至广州铁路广宁联络线、广州至河源高铁3个项目的预可研方案研究。

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我集团拟组织开展柳州至广州铁路项目广东段、贵阳至广州铁路广宁联络线、广州至河源高铁共3个项目的预可研方案研究,现在本集团官网发布公告,采用方案竞选方式分别确定以上3个项目预可研承担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一)柳州至广州铁路项目广东段;

(二)贵阳至广州铁路广宁联络线;

(三)广州至河源高铁。

二、参选须知及确认

有意愿参与方案竞选的单位,可以参与一个或多个项目竞选,请按附件格式填写回执并盖章,于2022年3月31日前予以确认,并将确认回执扫描件发送至xwy@grci.com.cn,并请按时递交竞选文件。

三、竞选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地点为广东铁路投资大厦1515室。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甲方不予受理。

四、项目工作内容

结合国家及我省相关铁路规划,充分研究论证项目规划依据、 建设必要性和功能定位,为项目立项提供依据。

通过搜集相关资料、 开展现场调查或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各有关部门意见,按照 《铁路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和设计文件编制办法》 (TB 10504-2018)、《铁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管理办法》(铁总建设〔2014〕124号)和国家、广东省及我集团有关铁路项目预可行性 研究报告要求的深度和内容,在2022年10月30日前完成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所包含的全部研究工作。

完成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并根据有关意见修编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相应成果文件。

五、竞选单位资格要求

(一)柳州至广州铁路项目广东段

1、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铁道行业甲(Ⅰ)级资质。

3、近五年(2017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铁路前期工作、勘察设计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和项目可研、初步设计批复复印件,业绩时间以批复日期为准)。

4、2019年度-2021年度连续三年净利润为正数。

5、拟委派项目负责人应由公司副总工程师(或以上)担任。

6、不接受联合体。

(二)贵广铁路广宁联络线、广州至河源高铁

1、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近五年(2017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高速铁路前期工作、勘察设计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和项目可研、初步设计批复复印件,业绩时间以批复日期为准)。

4、2019年度-2021年度连续三年净利润为正数。

5、拟委派项目负责人应由公司副总工程师(或以上)担任。

6、不接受联合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