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徐工小型装载机采购潮,看看用户怎么说!

徐工|徐工小型装载机采购潮,看看用户怎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季开工忙,全国各地掀起一股徐工小型机械采购热潮,一台台徐工小型装载机批量交付全国各地客户。

助力农业发展

河南某养殖企业生产基地,徐工小型装载机LW200FV整齐列队等待进驻批。

我们对比了很多产品,最终选择了徐工LW200FV。这款机型采用高压共轨发动机,排量大、爆发力强;行业一线品牌变矩器,动力输出效率高;大尺寸轮胎,越野性能更好,整机作业非常稳定,徐工质量真的不错!

客户对产品性能给予高度肯定。

江苏某粮食企业,八台徐工小装正摩拳擦掌准备投入春耕作业。

徐工的忠实粉丝李厂长夸赞到。

服务新农村

河南某农村新农村建设正在进行时,这批交付的徐工小型装载机,已抵达项目建设一线,随时投入工作。

驾驶徐工非常舒适,转场特别灵活,就是看中徐工大品牌的服务,我们的司机大多没有设备保养经验,徐工提供了全程培训指导,还有操作保养小视频方便我们学习,服务更是随叫随到。

为项目进度着急上火的张总,在徐工设备到场后终于高兴地说道。

在东北,徐工小装在这白山黑水间鼓足干劲,投入新农村建设。村里的工人说道:

我们离县城比较远,过去设备坏了一停就是个把月,徐工的质量和服务都有保障,省心多了。

发力市政养护

春寒料峭的东北,时有风雪,路面结冰,交通安全关系重大,徐工小装配置清扫机具整装待发保障出行安全。郑科长对徐工的产品特别满意:

这车超低温轻松启动,清扫宽度大、厚度高、扬程远,薄冰面及车辆轮胎压实雪面轻松扫除,液压匹配合理,长时间作业不高温。

同样在东北,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离不开物业的及时养护与修缮,低矮型、加长臂等等按需定制的一批徐工小装已抵达工作岗位。物业公司老板对徐工的产品赞不绝口:

徐工好用、效率高、驾驶起来十分舒服,之前买了一台徐工小装大家都抢着开,今年新接了几个小区的活儿,还选择徐工。

徐工小装整齐列队,即将投入到河北某环卫项目,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项目负责人陈赞道:

综合比较产品质量、服务等多个方面,才选择了徐工。主要还是考虑整体成本,徐工质量、服务好,购买时可能多花点钱,使用下来还是省钱的!

经过徐工多年脚踏实地的发展

用户深刻体会到

徐工的卓越品质与"金牌服务"

也正是徐工坚持

成为助力客户成功的杰出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