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以恒 沃至诚 | 2022沃尔沃摊铺机操作现场指导培训首站收官!

专以恒 沃至诚 | 2022沃尔沃摊铺机操作现场指导培训首站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沃尔沃摊铺机操作现场指导培训第一站来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陕西顶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老客户——西安鹏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鹏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自2017年与沃尔沃展开合作以来,共购置了沃尔沃摊铺机3台、沃尔沃挖掘机10余台。

为提高路面工程摊铺作业质量,提升摊铺机操作和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经销商陕西顶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在西安鹏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期摊铺机操作手培训。公司设备管理人员和所有摊铺机操作、维修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请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经理阎云鹏,为学员培训摊铺机安全操作、结构原理、维护保养、摊铺调整、故障判断、快修应急等知识点,为接下来的多个施工项目作好充分的前期准备,让安全意识先行先知、防微杜渐。

培训期间,机手们专注、认真,阎经理专业、耐心,不管是室内课堂讲解互动,还是机前现场操作交流,培训现场热烈、生动,机手们也都在热忱期待第二期培训班的开幕。

此次培训活动既体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对客户的重视与关爱,也为后续沃尔沃路面设备销售和服务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