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走红南亚!徐工成套化道路机械“闪现”孟加拉

徐工|走红南亚!徐工成套化道路机械“闪现”孟加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实施的第一个水下隧道工程,孟加拉国卡纳普里河底隧道自动工以来,一直备受国际瞩目。随着项目顺利实现双线贯通,徐工成套化道路筑养护设备迅速接力,以高品质沥青路面施工装备与技术助力打造“一带一路”示范工程。

卡纳普里河自北向南穿过孟加拉国的经济中心--吉大港市,将其一分为二。由于通航的要求,该河河口不适合建设桥梁,因此河底隧道成为破解该国东南部交通大动脉瓶颈的最佳方案。该项目作为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促进孟加拉国与中国、缅甸、印度之间的互联互通。

在海水与河水交汇的河口水下40余米深的地方造出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隧道,谈何容易。由于本地气象极为复杂,雨季降雨量大、地质多变,道路施工难度极大,“设计年限100年”的要求更是对摊铺材料的耐久性、修筑质量的可靠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施工现场,徐工3000型沥青拌和站、摊铺机RP953T、双钢轮压路机XD143、同步封层车XTF1003以及轮胎压路机XP303KS和XP261悉数出动,实现了道路全生命周期施工设备的大集结,奏响了成套化施工的交响曲!

其中,XP261轮胎压路机已经是10岁的老将了,它依然以高质量的施工诠释着徐工“用不毁”的品质理念!

还有代表着路面养护先进工艺的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它以高效经济的防水粘结层为道路预防病害、延长使用寿命再添助力!

当地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完全按照中国标准设计,从原料生产到摊铺压实全系列工序用的都是徐工设备,成套化非常强,协同高效,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实现通车。”

在“一带一路”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徐工深耕孟加拉市场,2021年徐工压路机、摊铺机占有率均为中国出口占有率第一,平地机、铣刨机、沥青站、厂拌站等销量不断上升,广泛应用于帕德玛大桥等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让修筑高等级沥青路面变得更加简单,让世界没有难走的路!”随着徐工的国际化进程,越来越多的成套化筑养护机械参与到国际重大项目施工中。

一代代徐工人

用先进的产品技术

高质量的施工效果

诠释徐工装备

“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

技术质量战略

并将为全球道路建设

贡献更多的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