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11台,发往欧洲高端市场!徐工大型矿业装备再突破!

徐工|11台,发往欧洲高端市场!徐工大型矿业装备再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车!”

随着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一声令下,11台260吨矿用自卸车列阵发往欧洲大型矿山,这是继全球最大后驱刚性矿车下线后,中国大型矿业装备的又一突破。

据悉,徐工260吨矿用自卸车此前已成功应用于江铜集团、国家能源集团、铜陵有色、中煤集团、厄瓜多尔铜矿等国内外大型矿业施工,发展成全球主流矿山大型矿用运输装备首选。

“今天发车的徐工260吨刚性矿车是满足紫金海外矿山施工要求的经典成熟产品”,紫金矿业集团市场总监黄孝隆在发车仪式上表示,“设备的先进性、可动率、安全性都经过市场验证,高度满足紫金矿业国际化要求。”

矿业机械是徐工战略新兴产业之一,经过十年砥砺奋进,目前,已全面形成“钻爆-铲装-运输-破碎-平推”露天采矿成套施工解决方案,进入澳大利亚、南美等全球主流矿山,改变了世界矿业机械竞争格局,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快速成长为中国唯一、全球前五的大型露天成套矿业装备企业。

徐工机械总裁陆川在现场指出:“徐工成套矿用设备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绿色环保的成套施工解决方案,已经先后与世界知名矿业公司力拓、必和必拓、淡水河谷等达成项目合作。”

近年来,徐工加快国际化、绿色化、数字化发展步伐,产品覆盖97%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得益于此,徐工矿业机械在全球高端市场快速突破,今年以来一季度出口销售收入近6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0%以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