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交机时刻丨蓄势而发,效率王PRO系列挖掘机捷报频传

交机时刻丨蓄势而发,效率王PRO系列挖掘机捷报频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意融融,涌动开工潮。自2月18日“龙工挖掘机效率王PRO系列新品发布会”火爆发布以来,效率王PRO系列挖掘机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热潮,河南、河北、湖南、江西、江苏、浙江、安徽、四川…捷报频传,新机持续交付,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龙工效率王PRO系列挖掘机秉承“科技突破,效率为王”的产品理念,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全系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和橙红色的机身颜色,对驾驶室内空间和座椅进行优化,全新驾驶室内配备一键启动、蓝牙收音机,提升了整机的操作便捷性、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液压、散热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整机的动力匹配更合理、反应速度更快,复合动作更协调,工作性能和驾驶体验都有着显著提升。

创新——是龙工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提升,不断翻越新的领域、攀登新的高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 效率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