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两会】报道集锦:锚定创新,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全国两会】报道集锦:锚定创新,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聚焦全国两会

倾听柳工声音

2022年03月04日-03月11日

3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3月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全国两会期间,柳工得到多家权威媒体关注,CCTV-1《焦点访谈》,CCTV-2《经济信息联播》聚焦柳工;柳工先后3次登上《人民日报》;新华社连线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CEO曾光安,并在全媒体平台以文字+视频综合形式报道……

从中国制造业发展,工业创新到减税降费,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柳工声音”多维度,多视角,铿锵有力,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一起回顾2022年全国两会“柳工声音”集锦。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CCTV-1《焦点访谈》

3月6日,CCTV-1《焦点访谈》采访曾光安代表,解读新的关键节点下如何实现“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曾光安表示,今年的退税减税政策总额达到了2.5万亿,其中1万亿是继续减税政策,1.5万亿的退税为中小企业增加了大量现金流,从而降低了中小企业的银行贷款和现金的改善,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经营质量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3月9日,CCTV-2《经济信息联播》连线曾光安代表。曾光安在采访中表示,地方用于一些投资的专项债达到了3.6万亿,有适度增长,工程机械行业在相对低迷的一季度,从3月份开始,市场将会出现比较好的增长。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两会特刊

3月8日,《人民日报》两会特刊刊发《曾光安代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该篇报道先后被新浪财经、广西电视网等媒体转载。

《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视觉版

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

《光明日报》

其他权威媒体

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

全国两会期间中国新闻网在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多媒体平台先后发布多篇文字报道、视频报道。

《中国经济周刊》

3月6日《中国经济周刊》x百度APP推出2022年全国两会特别策划《代表委员面对面》,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CEO曾光安出席直播。

《科技日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