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献礼两会 | 10台柳工电动装载机交付大客户

献礼两会 | 10台柳工电动装载机交付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单不断,再掀热潮!

今天,10台柳工856E-MAX

电动装载机顺利交付

以显著优势领跑行业

柳工“绿巨人”全国市场一片火热

献礼两会

新能源项目频频落地

两会期间,“新能源”作为热词频被提及,表明了国家对新能源技术的支持态度,同时也说明了新能源、电动化产品的巨大发展潜力。3月5日,10台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某大型钢企,携手客户共同促进能源转型升级,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价值制胜

柳工“绿”连斩大单

本次交付的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在整机品质、作业效率、续航能力、服务保障等各方面表现优异。在客户最关注的充电和续航能力问题上,柳工电动装载机真正实现了1小时快速充电,常规工况下6-10小时超长续航。搭载180kW的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可靠性强,起步更快,动力充沛,在多种工况作业下的表现完全不输传统燃油机型。

柳工自主研发的电驱关键技术,操作灵敏、静音舒适。客户几个月考察下来,在众多品牌中对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的综合表现十分满意。

未来,柳工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在智能化、新能源等新技术的应用研发,争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驱动力量,为国家的双碳战略目标实现、可持续能源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一张张订单

让柳工“绿”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