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电动CX15 EV迷你型挖掘机首秀

凯斯电动CX15 EV迷你型挖掘机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工程机械于 2022 年 2 月 22 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的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 Industrial)资本市场日活动上首次展示了全新的迷你型挖掘机产品。此次展示包括首次亮相的 CASE CX15 EV 迷你型挖掘机,这是一款电动迷你型挖掘机,计划于 2023 年投放市场。

CASE CX15 EV 是一款重 2,900 磅(1.315吨)的迷你型挖掘机,由 16 kW 电动机提供动力 - 它具有可伸缩的履带,可将机器的履带宽度降至约 31 英寸(78厘米),可以轻松通过门廊并在狭窄空间内穿行、工作。超小的回转半径设计帮助设备可以在非常靠近建筑物或障碍物的区域进行工作。 21.5 kWh 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 110V/220V 车载充电器充电,也可以通过外部快速充电器充电,外部充电器可使机器充电极快,通常在 90 分钟内即可充电完成。面对各种不同的工作类型,CASE CX15 EV 可以提供足够的电力来完成一个完整的八小时工作台班。负载感应(智能感应)液压系统提供平顺而且强劲的性能,使操作员能够轻松驾驭机器应对广泛做的作业工况需求。

“从减少排放到降低噪音,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这几个方面来衡量,CASE CX15 EV 将成为我们小型挖掘机系列产品:强大、高效和可持续的补充!”CASE 北美工程机械设备产品管理负责人 Brad Stemper 先生说. “这台机器是我们电动化之旅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致力于为行业带来柴油和电动设备的互补组合,以满足市场最广泛的应用和运营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