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全配重转场、470L油箱、双钳盘式制动,这款80吨你看了准心动!

徐工|全配重转场、470L油箱、双钳盘式制动,这款80吨你看了准心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专属特惠,惊喜加倍

在一波波强烈呼声中

徐工虎年购新机钜惠让利

限时返场

快快抓住活动小尾巴

秒变幸运大锦鲤

徐工起重机新年上新,9款起重机C位出道,引领开工顶流。这批从12吨到300吨的组合战队,覆盖G1、KC和插电款多个产品线,其中有一台80吨级吊装利器——QY80K6C格外引人注目!

QY80K6C拥有六节60m主臂

采用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

全伸臂14m幅度吊重13t

吊重性能同级别中没有比它更能打的

在行业采用鼓式制动时,QY80K6C已经用上双钳盘式制动,抗热衰退性能好,制动反应快,左右制动力均衡性好,双钳盘式制动相比于鼓式制动,同等载荷下制动距离减小1~2m,这个距离有时就能决定是安全还是意外!

01

帮客户省到极致,创造更高收益

QY80K6C设计初心是让客户用上最节省的六节臂产品,满足全配重转场的前提下,在起重臂性能与稳定性能间进行了充分的平衡。全配重24.6吨重载转场模式,中部放置8t配重,转台挂接7t,车架尾部放置9.6t。

配重放置合理,整车可靠性更好,并且在车架上方预留超大空间,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放置物品,一车成军,轻松上阵,是时候和板车说拜拜了,大大减少了用户的运营成本!

高效率与长续航兼备

在液压系统上,QY80K6C采用泵、阀控相结合的控制方式:中高速作业使用泵控,高效节能;低速作业切换阀控,流量控制更精准,转速波动范围更小。做到55s起臂、主臂全伸480s、最大回转速度2r/min、起升速度145m/min,均领先同级产品,无论是散户还是包月业务,干活效率快带来的吊装竞争力更强,高峰期干活无忧!

470L超大容量油箱,加满一箱油比行业级别产品能多跑100~200公里,作业时间更久,在业务高峰期不用频繁去加油,减少作业准备时间。

目前,吊装市场上

八十吨产品已成规模

但要说为客户节省经营成本

从效率和安全性发力

徐工QY80K6C是独一份

还有年款新两室等你体验

这样的好车

开工之际助吊友们开工既是巅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