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他为啥一个月内连入两台三一“混动”起重机?

他为啥一个月内连入两台三一“混动”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能源是目前的大势所趋,混动车经济省油,出勤率高,特别适合我这样的吊装人。”

2021年12月19日,广西筑天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景其成结合实际吊装需求,购置了一台STC250E5-1混动版,这也是混动起重机首次进入广西。

作为一名经验老道的吊装人,景其成对于起重设备的选择格外注重。

“我们常年做钢结构、厂房建设、器械搬运,这些活有个特点,就是车不需要频繁移动。混动起重机很方便,接通电就可以工作,反应很快,省去了启动等步骤。哪怕需要转场和挪车,也不麻烦,只需要把电源拔下来,到地方了又插上电,就可以使用了。”

现在吊装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几乎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面对新能源产品,很多人依旧持观望态度,但景其成在使用了STC250E5-1混动版之后,仅过了十天,他就决定再入一台。第二台车已于12月29日完成交付。

“我之前也有一些担心,但是和普通的燃油起重机相比,混动起重机确实有它的优势。它操作上和普通的燃油起重机没什么不一样,但反应速度和微动性会更好。这两台回来后基本没有停过,也没有掉过链子。因为它噪音小,更环保,工地也更加欢迎。”

购买设备,不仅要看品质和质量,还要考虑现状和趋势。景其成说:“目前行业正处于调整期,只有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的设备才能在市场中抢得先机。我现在有两台混动,相信未来能把业务做得更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起重机 混动 新能源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