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扩路遇塌方!3名驾驶员不幸在事故中丧生...

挖掘机扩路遇塌方!3名驾驶员不幸在事故中丧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7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在印度喜马偕尔邦斯尔毛区,三台挖掘机正在挖掘机山丘以拓宽国道时,路面山上突然塌方,巨石塌落击中了这几台正在作业的挖掘机。

一名60岁的挖掘机司机 Kahn Singh当场死亡,而另两名受伤的挖掘机司机也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据当地报道称,由于挖机司机的鲁莽挖掘导致了山体突然塌方,随后一大片由大石头组成的石块砸落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身上,他们被石块砸中后撞击到路面下几米的地方,随后一家从事拓宽高速公路的私营公司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情况,发现其中一名挖机司机已经死亡,随后将两名受伤的挖机司机送往最近的医院,但遗憾的是,这两名司机最终还是在路上死亡了。

安全提醒:虽然是发生在印度的事故,但可见挖机作业的危险性,希望各位挖友在作业时都能小心谨慎,勘探好现场情况再作业,保护自己的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