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2022年商务座谈会成功召开

山重建机2022年商务座谈会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6日,以“守正创新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山重建机商务座谈会在山东济宁成功召开。山重建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韩保辉,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未能到会的经销商代表、各办事处及营销系统管理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王飞总经理在致辞中全面总结了2021年山重建机逆势而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山重建机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为引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建设;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健全全业务链数字化平台支撑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融合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韩保辉作2021年度营销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行业销售情况、回顾2021年取得的成果并确立2022年新目标。韩总提出,面对工程机械行业大环境动荡,要持续调整产品结构,完善后市场服务,提高综合竞争力,实现业绩新突破。

副总经理曹永信宣读表彰决定,对在2021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给予表彰。

随后,公司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做主题报告,从2022年新产品规划、大挖市场和潍柴特车产品几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展示应对2022年行业形式的新思路。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面对2022年新局势新挑战,山重建机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坚定信念,阔步前行,守正创新,共赢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商务 座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