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榜首!三一重工再次登顶2021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榜首!三一重工再次登顶2021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月18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21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十四年推出该榜单。

此次榜单中,三一重工再次登顶,在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关注品牌,以及挖掘机用户关注品牌排行中位居榜首。多年以来,三一重工不断深化管理、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全国客户的高度认可,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13年在“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中以较高的品牌指数位列榜首,彰显了稳固的行业领军地位。

“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21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一部分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工程机械 品牌关注 排行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