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动冬日|三一重机第12届服务技术运动会

“燃”动冬日|三一重机第12届服务技术运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月13日,一年一度的技术盛宴“三一重机第十二届服务技术运动会”在昆山成功举办。

技术,始终是每一个三一服务人的内核。来自全国16家分公司参与此次技能比拼。技艺切磋,巅峰决战,精英齐聚,飞凌万里。

开拓创新,云端亮剑

面对国内疫情反复,防疫压力剧增,我们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尝试云比武,在线考试定制试题、考试环境影像实时传输,考试界面实时录制公开,保证云竞技下公平、公正、公开。

本届比赛分为团体赛,个人赛和新秀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们都精神饱满、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娴熟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以高度的协助意识,利索的比武动作,高效的竞赛速度,出色完成了相应的比赛项目。

团队赛:虽寒冬腊月但依旧阻挡不住团队竞技的热情,在低温的室外他们克服凛冽寒风“携手作战”只为赢得属于他们的那一份殊荣。

独奏舞台 绽放光彩

个人赛:新增电气电路故障模拟,对参赛人员技能水平考验难度再次提升为赛程新增亮点。

新秀赛:经过一年的磨砺,他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稚嫩的脸庞变得越发坚毅,一张张自信的面孔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用过硬的技术向三一和客户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

这一份殊荣,是砥砺前行的初衷

不断提升自我刷新服务能力上限,最终站在颁奖的舞台上是公司对他们技能的充分肯定。

第一名:北京分公司

第二名:福建分公司

第三名:贵州分公司、广东分公司

第一名:晁连坠

第二名:张建勇、吴孝平

第三名:王朝文、陈文华、韩亮

第一名:刘准

第二名:虢鸿儒、戴凯凯

第三名:边疆行、张博、向钰

比拼活动虽已结束,但服务的提升不会止步,技术的较量也不会停歇,这份拼搏的精神,将会伴随服务将士们,投入新的征程。

再次祝贺在本次技能比武舞台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服务工程师,也请期待明年更精彩表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服务技术 运动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