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平地机让我走上了致富路”

“柳工平地机让我走上了致富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灵动的手指在操纵杆上飞舞,锃亮的铲刀不断变换着姿态,成都某工地,一台柳工4180D平地机正在全速作业。这台平地机的所有者李建荣兴奋地表示,“这些年,柳工平地机让我走上了致富路”。

多年前,李建荣偶然看到操作手驾驶平地机的场面,那种律动像是在弹钢琴,让他深深着迷,自此,他开始与平地机结缘。

2016年正值平地机租赁市场的上升期,他也萌生了自己做老板的想法。2018年,李建荣采购了一台二手平地机。随着工程量的增加,李建荣选择购入买一台全新的柳工平地机。

柳工D系列平地机外观时尚,独特的五立柱驾驶室将驾驶视角增大到324°,远高于行业水平的280°。“坐在车里看窗外的景色,仿佛置身于影院,欣赏超宽银幕电影。” 李建荣说道。

并且,柳工平地机采用开放式的车架铰接结构,使变速箱维护保养更轻松;整体前翻型式设计,翻开角度更大,维护空间更开阔、更便捷。“柳工4180D平地机是我开过最舒服的,座椅和操纵杆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干活时头转动的角度更小,更易于保证施工的高效率和作业的安全性。”操作过程中,李建荣露出满意的微笑。

如今,李建荣的首台柳工4180D平地机已经工作了近2000小时,几乎没有出现过问题,另一台柳工平地机也已使用了1年。

谈到以后的计划,李建荣表示即将再入手一台柳工4180D平地机,并且考虑购入柳工的压路机等产品,逐渐形成柳工路面成套设备军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