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冬奥 | 铲冰除雪,柳工设备就是这么牛!

助力冬奥 | 铲冰除雪,柳工设备就是这么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张家口崇礼冬奥核心区铲冰除雪综合应急演练全面启动。柳工设备在演练中开足马力,保障道路平整通畅。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地处阴山山脉和燕山山脉的交界处,海拔在1800米至2160米之间,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0度,最大积雪深度39厘米。在如此高寒的环境下持久作业,对设备的效能和耐用性都是极大考验。风雪之中,柳工设备大展身手,斜角清扫器飞速转动,用实力诠释“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

柳工装载机50CN、860N能在极寒温度下迅速启动,保障作业的高效性;具有良好的牵引力,即使在雪地也能平稳行驶。柳工385B滑移装载机移动迅速,保养方便,凭借灵巧的身形能更好地进行作业,是狭窄地带的“效率之王”,即使在冰雪世界中,也能尽显本领。

同时,柳工还成立了24 小时应急保障小组,全天候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助力冬奥会顺利举办。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柳工设备及全体服务人员将全力确保赛区道路交通的安全、高效、畅通,助力赛事圆满顺利举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