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丨三一云油荣获武汉源锦“优秀供应商”奖

喜报丨三一云油荣获武汉源锦“优秀供应商”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月11日,武汉源锦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2021年供应商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三一云油凭借产品品质过硬、交货迅速及时、服务细致周到,荣获武汉源锦授予的“优秀供应商”奖,由三一云油湖北区营销经理欧阳明先生上台领奖。

三一云油湖北区营销经理欧阳明上台领奖(左四)

自2021年8月27日第一次合作,短短数月双方达成29次合作,三一云油多次受到武汉源锦领导表扬及肯定。

在合作过程中,三一云油始终秉持“真心、真油、真票、真实、真省”的五真服务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在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各个环节提供多维度专业服务,为武汉源锦提供优质油品解决方案。

三一云油荣获武汉源锦2021“优秀供应商”奖

三一云油高标准的供货质量、优良的供货价格及供货表现脱颖而出,通过了武汉源锦品质、价格、资金支持、服务四个维度的综合评选,荣获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一、品质保障

武汉源锦是武汉最大的搅拌站,对油源品质要求严格。三一云油坚持正规真油、数质保真,入驻油源皆为国营品牌、头部地炼等国六柴油,对售出油品承诺假一罚十、负责到底。

二、优惠价格

三一云油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油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区域内组成大批量采购需求,产生强大议价能力,从而获得优质优价油品,为武汉源锦等客户直接降低综合成本。

三、资金支持

武汉源锦用油需求量大,三一云油依据客户具体需求,灵活匹配、量身定制供油方案,为客户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运营成本。

四、售后服务

一切流程在线化,一切业务数字化。三一云油秉承“真心、真油、真票、真实、真省”五真服务理念,365天×24h全网在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产业持续赋能。

“优秀供应商”称号,不仅是一项荣誉,更充分体现了武汉源锦对三一云油的信赖与肯定。

2022年,三一云油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武汉源锦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共同发掘更深入、更专业的合作模式。携手合作,追求共赢!

武汉源锦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3月,以“用心建筑美好生命”为公司使命,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增值的混凝土产品及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武汉市先后建立起汉阳、汉口、洪山等多个混凝土生产基地,拥有全自动环保型HZS180生产线18条,年产能近1000万立方米。公司拥有完备的自营运输系统,拥有混凝土搅拌车200多台、车载泵/拖泵、汽车泵50余台,确保全天候24小时连续不间断高效、及时供应,供应范围覆盖武汉市各个区域。

湖南三一云油能源有限公司

三一云油,是三一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三一云油依托三一品牌、设备大数据、海量客户等优势,构建了工程机械行业首家油品互联网生态平台,秉承“油您选择  油我负责”的经营理念和“时时在线  天天加油”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云油 武汉源锦 优秀供应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