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1全年销售34万台挖掘机,未来仍可期!

2021全年销售34万台挖掘机,未来仍可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制造企业的统计,12月销售各类挖掘机24038台,其中国内15423台。至此,2021年全年销售情况尘埃落定,共销售挖掘机342784台,同比增长4.63%。

2021年三一挖掘机销量突破10万大关,迎来里程碑式新跨越!这注定是要载入产业史册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近期财政部已向各地提前下达了2022 年新增专项债务限额1.46 万亿元,加上2021 年年底前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整体规模应该超过2万亿元,对2022 年一季度经济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证。

不止是国家层面的经济调控,距离非道路排放国四标准的实施(2022年12月1日)不到一年,我们预计在标准实施前将有一波囤机小高潮。如果这一年注定要入手新机,何不趁早入手三一挖机,先赚起来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销售 2021 挖掘机 未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