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靠品质 赢得信赖丨山东临工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山西某大型企业

可靠品质 赢得信赖丨山东临工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山西某大型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4日,山东临工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山西某大型企业使用。

该公司对装载机的需求量很大,同时由于特殊的施工环境对于设备的品质与后期服务要求严苛。前期,客户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与产品试用,在与其他厂家的产品作了详细对比后,对临工电动装载机给予高度认可,最终决定选用临工产品。

此次交付的电动产品是山东临工5吨级纯电动装载机,整机在临工成熟平台的基础上,选用行业优质三电资源,精心调校,性能匹配合理,整机操纵舒适,兼具传统装载机的稳定、可靠和纯电动装载机响应速度快的特性,生产效率高,广泛适用隧道、钢铁、电厂、煤炭、港口、物流等工况。

山东临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推进产品的迭代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全程全心”服务客户。在交机仪式上,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燃油装载机产品上,山东临工是我们的不二之选。对于电动装载机,一开始我们还有一些顾虑,但是在经过对比试用后,山东临工电动装载机在可靠性、舒适性、工作效率等方面都经得起考验。今后,在电动产品方面我们还会和燃油装载机一样,坚定不移地选择临工!”

多年来,山东临工一直致力于节能产品的研发,积极参与环保事业,连续发布三代节能产品,两次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经过潜心研发的山东临工系列电动产品成功推出,多项性能指标位居行业前列,必将为促进实现“双碳战略”贡献更多临工“电”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