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智能铣削,高精度成墙!山河智能首款双轮铣槽机震撼发布

【新品】智能铣削,高精度成墙!山河智能首款双轮铣槽机震撼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大成槽深度120米,成槽精度1/1000,使用成本降低60%以上、泥浆管使用寿命提升50%以上......1月7日,山河智能首款双轮铣槽机——SWHC120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球发布会上精彩亮相!

得益于山河智能在地下工程装备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及智能制造能力,SWHC120双轮铣槽机按照EN16228欧洲安全标准设计,产品稳定性更高,具备智能化、高精度、高效率等特点,多项关键性核心技术获肯定。

智能化集成,施工更高效

SWHC120双轮铣槽机采用全电控平台技术,集成山河祥云施工管理平台,解决了当前施工设备与施工管理无法智能化集成的难题。同时,该款设备可实现无人操作、5G远程控制、实时在线故障诊断、自动定位、施工数据实时显示等功能,可根据不同地质条件,自动调整转速、加压力等,提高施工效率。目前,产品智能化水平居桩工机械领域前列。

据了解,全电控平台技术是山河智能创始人何清华教授“先导式创新”的重要成果,基于该平台技术推出的行业首创的5G智能旋挖钻机,引领了行业产品智能化升级。

满足施工深度要求,使用成本更低

为了满足施工深度要求,该设备配置长达140米的排渣管,层层缠绕在卷盘装置上。SWHC120双轮铣槽机研发团队成功攻克自动摆动技术,根据施工深度,实时调整卷盘的偏摆角度,解决了排渣管在卷绕过程中相互挤压磨损的难题,提升排渣管的使用时间50%以上,降低了产品的使用成本。

可靠更耐用,延长使用寿命

为了防止泥浆进入减速机,从而减少其使用寿命,需要采用密封以防止泥浆进入减速机。超深地下施工时,密封圈不能承受过大的压力导致极易损坏,造成泥浆进入减速机,降低设备寿命。

为了解决此难题,SWHC120双轮铣槽机研发团队成功攻克了压力自动补偿技术,在减速机外部压力增加的情况下,减速机内部压力也相应增加,使密封圈内外部压力基本相同,从而保证密封圈的可靠使用,提高了减速机的使用寿命。

重载底盘,运输更便利

除了保障设备高效运行,如何解决超大型机械运输问题也是世界范围内公认的难题。为此,山河智能研发了重载底盘,驱动力超过100吨,缩回后运输宽度3.7米,更能满足国内运输法规要求,减少超大型产品运输成本,提高了运输的便利性。

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拓展优化产品型谱,山河智能后续将开发SWHC160双轮铣槽机、SWHC120E双轮铣槽机等,把山河智能系列化双轮铣槽机打造成“明星产品”,为实现市场占有率前三而努力。未来,山河智能也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为广大客户提供工程机械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贡献磅礴山河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