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5吨“混动”又一新选择!配置升级,节省成本更是一流

25吨“混动”又一新选择!配置升级,节省成本更是一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从三一“混动版”起重机上市以来,来自山东、河北、广东......的吊友接连出击,紧握这把决胜未来的“密钥”。

面对不错的市场反响和使用评价,三一再次出牌,迎来又一款25吨“混动”机型——STC250E5-2。

看完图解,你是不是还有疑问,STC250E5-2(混动)和STC250E5-1(混动)到底有什么区别?别急,往下看。

新能源时代已经到来,一方面,低成本高收益的市场需求不可逆,另一方面里程焦虑在短时间内无法真正消除,因此,“混动”可能确实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混动 配置 节省成本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