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化临工】新战略、新机遇、新征程丨山东临工乌克兰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国际化临工】新战略、新机遇、新征程丨山东临工乌克兰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乌克兰经销商借助传统圣诞节契机,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

2021年是山东临工进军乌克兰市场十周年。山东临工乌克兰经销商邀请关键大客户参加 “新战略、新机遇、新征程”主题答谢会。

自2011年进军乌克兰市场,山东临工一直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始终将渠道发展作为市场发展的基础和支撑,支持并鼓励经销商不断创新发展。

十年来,山东临工携手乌克兰经销商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克服合作发展中遇到的重重难题,完成从单一装载机产品到全产品系列销售的布局,从典型的前苏联风格维修厂发展壮大为销售服务并举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共同为乌克兰广大工程机械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经过基辅布罗法利卫生部批准后,乌克兰经销商精心准备,邀请了来自乌克兰各地40余家关键大客户代表参加活动,既有使用LG933L、L956FH产品的山东临工忠诚老客户,也有采购G9220F AWD产品的新生代客户。从农场农田到建筑工程,从基础水利到市政维护,山东临工的产品遍布乌克兰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

交车仪式、精彩演出、用机交流……答谢会现场气氛火爆。山东临工携手乌克兰经销商在圣诞节为广大客户贡献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临工之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