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经济节能,效益出众,柳工870H MAX不愧为性价比之王

经济节能,效益出众,柳工870H MAX不愧为性价比之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位于东北吉林某砂石料厂的高老板,最近为了工厂设备更新换代的事情,真的是有点焦虑!

前段时间,他主动联系业务员廖哥,想要将现在厂子里的所有50型铲车全部升级一下,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呢?

廖哥了解后发现,高老板的压力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当下国家对于环境生态的重视,尤其是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之后,各级政府部门对于环境的监管和重视,更是上了一个新台阶。铲车司机的人工成本也变得越来越高,单位成品料的成本逐年上涨,企业竞争力大不如前。

其二,高老板的工厂坐落在东北这个基础雄厚的老工业基地,随着经济发展,建设工程不断增多,各类砂石料的需求骤增,高老板砂石料厂的生意也是越做越好,工厂明年计划再投入2条生产线,生产场地有限,50铲车效率实在难以满足。

工厂要增加产能、扩大规模,加上环保政策升级和人工成本上涨。高老板考察了一圈之后,看到同行购买了国内某品牌的70铲车,心里盘算着也要入手几台,最关键的就是设备升级到底要选择哪一个品牌?

在听了高老板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扩产计划后,廖哥根据高老板的年产量,综合分析之后,向高老板推荐了3台柳工870H MAX装载机。一是由于柳工牌子的影响力大,公司之前就采购过不少柳工的50铲车,司机师傅对于柳工的铲车比较熟悉,不需要花多少时间适应,直接就能上手。

另外,根据高老板的扩产计划,廖哥同样估算出新设备的生产效率需要提升的幅度,综合考虑下来,870H MAX装载机是当下设备升级的首选。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70铲车的效率和油耗,高老板找了另一台70铲车与柳工的机器进行对比,现场开展了一场小型的“PK”赛。厂区内两位相同工龄的铲车司机轻装上阵,分别驾驶着2台装载机铲装10卡车的细砂,其他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其工作油耗、时间、铲装重量。

比赛开始,高老板和廖哥在一旁“观战”。两台设备启动后都是动若脱兔,两点之间,来回奔走。不过可以明显地看出870H MAX的后劲更足,从比赛的半程开始,柳工设备略微有了领先。此刻它内部的各种配置开始真正发力了。

廖哥在一旁讲解到,870H MAX是柳工的新一代装载机。他的“心脏”是广西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具有可靠、省油、智能三大显著特点,是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专属打造。

采用湿桥全液压制动,8吨级承载能力,制动性能可靠且制动系统免维护,无惧任何恶劣工况作业。

使用ZF全自动变速箱,作业时自动升降档,质量可靠,操作舒适省心。

应用定变量双泵合流液压系统,按需供油,避免溢流损失,省油高效。

还有比如像870H MAX的轮胎,属于超宽子午胎,牵引力更大、承载性能更佳,作业稳定性更好,等等。

这些优势结合在一起,不仅使得柳工870H MAX装载机在比赛中完成领先,对于铲车每一个动作的油耗都有了最经济性的自如控制。结果出来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惊讶:“完全没有想到,相同的工作量,另一台机器的油耗要比柳工的870H MAX高出了24.1%!”

高老板看了两车的油耗数据后,也是非常惊奇:“这真是巨大的差别啊,其实所有70铲车的工作效率或上或下,大致相当。刚才比赛中柳工领先的优势也是非常微小的,但是就油耗方面,柳工870H MAX装载机不愧是兼具效率与节油的王者。”

小廖根据测试结果给高老板算了一笔账,柳工870H MAX装载机的油耗较同行产品低0.92升/百吨,以单个沙场每年一百万吨的产量计算,柳工70铲车年节约柴油费达到5.5万元!相当于一个司机半年的工资!

看了这样的对比,高老板也是挑起大拇指称赞:“柳工870H MAX的性价比确实高!”他对廖哥表示,工厂增产计划势在必行,目前厂里所有的50型铲车都计划升级成柳工870H MAX。现场有不少来观战的周边工厂老板,也与廖哥取得了联系,计划采购柳工的这款70铲车。

霎时间“洛阳纸贵”,柳工870H MAX装载机成为了这一带最主力的铲车机型。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柳工 装载机 节能 效益 870H MAX 性价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