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灯塔领航,价值典范 | 张建东——三一让我重新认识国产品牌

灯塔领航,价值典范 | 张建东——三一让我重新认识国产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业,背后总少不了辛酸与成就,也许在未来,这些都只能当做一些谈资,但是,亲身经历过的一切,就足以闪耀人生的奋进时刻。

内蒙古全聚通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东,从2006年张总开始接触工程机械行业,距今已经15年。起初也是一台挖机,一个人,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困难。

“刚出去揽工程的时候,人家也不用我们,毕竟刚入行,经验不足,人脉也不广,很艰难。”张总回忆到自己的创业经历,其中的辛苦远比这几句话要更多。

努力奋斗的人,身上总会闪光。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2017年,张总建立了内蒙古全聚通工程机械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土石方工程,市政绿化,机械租赁业务等,现有挖机12台,装载机3台,压路机3台,平地机2台,翻斗车5台。

“第一次接触三一的挖机,是在2019年购买的第一台SY485挖机”,张总说,之前接触的都是外资品牌,对国产品牌接触、认识都比较少。但是用过SY485以后,对国产品牌的印象大大提升,用张总的话来评价就是“油耗低,效率高,服务好”。

“希望三一品牌能越来越好,将我们国产品牌的名声,打到国际上去,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灯塔 价值 国产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