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最小挖掘机,来了!

柳工最小挖掘机,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微挖世界风云再起,

王者发布,战斗气息瞬间拉满。

多重感官冲击,释放热血本色,

9017FZTS 耀你好看!

9017FZTS

去年11月25日,柳工9017FZTS微型挖掘机首现柳工直播间,惊艳亮相!

柳工9017FZTS挖掘机整机重量1.8吨,是目前柳工挖掘机中型号最小的挖掘机。它不仅承袭了F系列的出色外观,更是微挖超强实力派的代表!能适应农田水利、房屋建造、公共设施建设、城镇改造、风景园林、塑料大棚及室内作业等多种工况的需求。

小吨位 大战力

9017FZTS挖掘机搭载久保田发动机,功率可达11.8kW,满足国四、欧V、T4F排放法规要求,是一款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微挖产品。寒冷、炎热等恶劣环境皆可轻松应对!

灵活机动 效率高

9017FZTS挖掘机配置零尾回转机身,尾部回转半径仅645mm;工作装置可实现左右偏摆,左偏72°、右偏58°;零尾回转,动臂侧摆,两大功能同时拥有,轻松应对狭小工况等复杂环境,轻松体验无障碍施工。

舒适易用 一键切换

驾驶室分段易拆,能在1分钟内快速拆除,3分钟内快速安装。敞篷驾驶室,结实可靠。

并且,柳工9017FZTS挖掘机还能实现伸缩一键切换,实现底盘伸缩和推土铲升降功能的切换操作;可行走一键切换,实现行走快慢档的快速切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