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包揽全部!山河智能荣获多项中国机械工业大奖

包揽全部!山河智能荣获多项中国机械工业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优质品牌、领军企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和优秀工匠等奖项,肯定企业和个人业绩成果的同时树立榜样, 推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行业自律,营造重质量创品牌的行业氛围。此次山河智能获评2021 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机械工业领军企业” ,公司的挖掘机、旋挖钻机、静力压桩机获评“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董事长何清华获评“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黎伟获评“机械工业优秀质量品牌工作者”,周正春获评“机械工业优秀工匠”,进一步表明了行业及社会对公司的认可与肯定。

山河智能是一家有着鲜明创新特质的科技型企业。历经22年的发展,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以长沙为总部,分别在长沙、株洲、无锡、淮北、加拿大、欧洲、北美、俄罗斯、印尼等地建立了多家子公司,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性企业集团。

何清华是山河智能创始人和掌舵人,20多年来,在他带领下,山河智能从一家贷款50万元的小企业,逐步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世界支线飞机租赁企业3强的国际性性企业集团。何清华从事机械50多年,长期专注工程装备、特种装备、航空装备等理论研究、技术发明、工程设计、人才培养、成果产业化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做出了颇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业绩,是一位综合能力突出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专家和企业家。

《中国挖掘机50年》一书评价:山河智能是中国民族品牌挖掘机的先导者。目前,公司拥有从0.8吨到90吨的微小中大全系列挖掘机产品,在欧洲的保有量超过20000台,是中国挖掘机保有量最大的品牌。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实现整机自主研发,在控制系统和多种重要机构装置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技术与发明,在产品型谱、施工性能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被列入了国家重大装备,属中国一线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世界最大”旋挖钻机也在前不久成功下线,彰显了其雄厚的技术实力。

此外,具有革命性创新的中国特色的液压静力压桩机是山河智能的起步产品。该产品拥有十余项专利,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60~1200吨全系列产品,国内及国际占有率和总量遥遥领先,其变型产品沉管灌注桩机、引孔桩机、板桩机等深受市场欢迎。

未来,山河智能及山河人将继续努力,引领行业发展,为机械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