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求变 | 柳工顺利完成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

创新求变 | 柳工顺利完成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2月30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顺利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九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完成了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的换届选举。

此次董监高换届选举是柳工开展整体上市工作以来非常重要的换届工作,在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中,由原来的单一股东变革为多股东结构模式,专业特长覆盖了企业经营、行业研究、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等方面,知识结构更加全面合理,保障了董事会决策的科学合理。

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副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成员;聘任了首席执行官(CEO),以及其他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柳工首设首席执行官职务,加强企业扁平化管理,促进管理层的执行力提升。新一届经理层将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坚持市场、效率为导向,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机制,创新求变,使命必达,全力以赴保障柳工“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实现。

本次股东大会还审议了《公司章程》修订等公司治理制度事项,使公司治理制度能更好的适应柳工整体上市后的管理变革需要,为柳工治理合规高效运作奠定良好的制度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