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刚刚,柳工“智造”登上CCTV 13《新闻直播间》!

刚刚,柳工“智造”登上CCTV 13《新闻直播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看创新,

1月2日10:00

CCTV 13《新闻直播间》特别节目

用5分钟时间点赞柳工“智造”成果。

带领观众探秘智能装载设备,

为世界展示“大国重器”的魅力。

在新中国工程机械摇篮——柳工,一批电动化、智能化设备正等待全球观众一睹他们的风采。

走进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半消声实验室,一台856-E MAX电动装载机正在进行噪声检测,随着铲斗的抬起,电脑上显示此刻这台设备产生的噪声低于70分贝,远低于欧盟标准限值。

安静低噪是柳工电动设备的优点之一,低碳环保,续航强劲的它在高原、矿山、隧道等极限工况下也能一展威力。目前,柳工电动设备已在海外成功应用,成为首批出海的国产电动设备。

走出半消声实验室的大门,柳工成套电动设备解决方案、无人驾驶设备整齐摆放,霸气十足,生动展现柳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这台只需调度员“云操控”就能自主作业的无人驾驶设备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去年柳工“11·26”全球客户节上共发布3款无人驾驶设备,包括无人驾驶挖掘机、无人驾驶装载机和无人驾驶压路机。

调度员通过云平台下达指令,设备会根据图像识别判断物料的方位自主完成作业。并且,无人驾驶设备对工作时长没有限制,能够全天候24小时作业。一位调度员能控制几十台甚至上百台设备进行作业,真正做到效率至上,耐用省心。

从我国第一台装载机,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的研发,再到电动化、智能化设备的自主创新并成功应用,创新二字已深深镌刻在柳工的发展基因之中。柳工将带着”大国重器“的荣耀,扛起科技自立自强的重任,推进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的战略实施;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步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