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台日立建机ZX690LCH-5A交付鄂尔多斯

8台日立建机ZX690LCH-5A交付鄂尔多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2月22日,8台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整装亮相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胜),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和经销商——内蒙古日强建筑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日强)向客户正式交付设备。未来,新到位的日立挖掘机将在煤矿土石方剥离工程中展现实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交付仪式上,中胜董事长王军、HCS矿山部部长张雁斌、内蒙日强总经理王勇和相关领导出席,为新机揭幕,并见证三方的又一次合作。中胜是HCS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投入使用的多台日立设备仍运转良好。中胜的业务范围包括煤炭加工及销售、土石方工程、矿山施工工程等,是内蒙古地区经营规模较大的工程企业之一,对机械设备有着多样化和专业化的需求。王军董事长表示:“在长期的沟通合作中,我们对日立建机的产品有了充分了解和信任,相信新设备的到来将会让我们的事业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此次交付的日立建机ZX690LCH-5A挖掘机性能强劲、效能出众,深受基建、矿山、港口等大中型工程客户的认可。操控和保养方面集成多项人性化设计要素,让设备的日常使用简单高效、事半功倍。除了产品自身的卓越品质和丰富配置,日立建机庞大、专业、高效的服务体系也充分保障了客户利益。服务工程师不仅可以借助日立独家ConSite在线管理系统实时监控机器状态,提供合理的维修保养建议,来自HCS和经销商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支持能够将停机风险降至低水平,让设备运转持续高效。

目前,日立建机的产品线构成具有广阔覆盖性和行业细分性,经营领域涵盖新机、二手机、租赁、原装配件等,可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与众多行业领先企业携手成长。基于高度创新、贴近客户的本地化经营理念,日立建机将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升级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