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效率拉满!10台“徐工金”征战菲律宾轻轨建设

效率拉满!10台“徐工金”征战菲律宾轻轨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起臂、变幅、回转、落钩

晴空万里的菲律宾

10台“徐工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以雷霆万钧之势“集结成团”

助力当地轻轨项目建设

区域专属 徐工金圈粉菲律宾

菲律宾南北铁路(NSCR-EX)项目总投资151亿美元,连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和阿尔拜省首府黎牙实比市,作为菲律宾政府 (GOP) 目标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世界一流的客运铁路服务提供关键连接,促进岛屿人口最多地区的经济和城市增长。

10台徐工越野式起重机参与的No. CP N-03标段轻轨建设,建设完成后将极大缩短安赫莱斯到马尼拉的通行时间,为当地百姓提供高效舒适的交通方式。

菲律宾地处高温多雨的东南亚,潮湿的气候环境,狭窄的作业空间,都是中国起重机品牌需要克服的挑战。徐工结合复杂工况及客户需求,对10台越野式起重机进行了定制化升级:

针对潮湿气候环境,徐工将设备中的易腐蚀材质更换成铝合金元件;针对连续作业能力,徐工基于全球领先的G一代技术平台,对10台产品进行二次升级,整机性能平均提升5%—15%。

“10台越野吊主要负责工程桥梁浇筑模板拼装,基本上是连轴转的状态,没出过问题。”徐工起重机驻菲律宾服务工程师郭敬自豪地介绍。

徐工服务 中国速度

“服务是我们选择徐工的关键原因,徐工售后服务环节的响应速度No.1,不愧是中国速度。”用户相关负责人说道,这也是徐工起重机“包场”整个项目吊装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徐工驻菲律宾服务工程师,郭敬是整个项目中最忙碌的人之一,为了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这位中国小伙不仅手把手对当地机手进行细致的越野式起重机操作使用培训,每天更是对所有起重机“望闻问切”,确保徐工设备“全勤出场”。

“买着放心,用着省心”,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徐工的服务方针不仅获得了菲律宾项目方的一致认可,更是产品热销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的最大保障!

从特殊涂装定制版起重机批量发往泰国,成为当地首选起重机品牌,到越野吊“组团 ”助力菲律宾建设,徐工起重机持续以“高性能、高效率、高保值、高精准”的产品,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中国制造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