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漫道雄关如铁,而今万台超越!山推挖机剑指下一个星辰大海

漫道雄关如铁,而今万台超越!山推挖机剑指下一个星辰大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我们拉开时间的长轴,2021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挖掘机行业也经历前高后低,市场从5月份起连续8个月同比下滑,国内市场年度总销量同比下滑已成定局。山推挖掘机始终以市场为导向,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宗旨”的服务理念,坚持“用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准则,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创新力的产品,逆势增长,全年销售突破10000台,同比增长70%的好成绩。大踏步迈进行业前列,体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进程中,持续彰显着民族挖掘机品牌的发展潜力。

真实力:创新驱动 见证品质力量

为了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山推挖掘机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之路,完善现有产品链、打通多系统数据、投建新研发试制中心,推进数字技术改造与管理方式创新,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工厂、透明工厂、数字工厂。

山推SE245LC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1)”奖,综合实力获得业内认可。

共盛举:钢铁同盟 凝聚行业伟力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在一起又创造了一个成功的2021......

10000台的销量是客户对山推挖掘机一万次的认可......

10000台的销量离不开一直以来与山推挖掘机共奋斗的经销商朋友们。2100+场次的面对面与客户沟通展会、20000+千里的服务行......

10000台的销量离不开广大员工为民族品牌崛起而奋斗这一坚强信念。

是你们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共同铺展民族品牌挖机行业的市场蓝图。

启新章:守正创新 共创美好未来

万台目标的实现,是每一位用户、是每一位经销商及供应商、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你们的一言一行,都篆刻在山推挖掘机发展的画册上;万台目标的实现仅是勇攀高峰的开始,面对错综复杂的2022,山推挖掘机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守正创新,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