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选择三一 | 崔玉海:现实版“升职记”从挖掘机小学徒到工程大老板

选择三一 | 崔玉海:现实版“升职记”从挖掘机小学徒到工程大老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超燃!!从挖掘机小学徒到工程大老板,现实版“升职记”只因选对了它

当时年少青衫薄,策马前途须努力。

1993年的崔玉海,还是一个初出茅庐,刚刚入门学开挖掘机的小学徒。20郎当岁的年轻小伙,除了眼前生计,可能就处于间歇性踌躇满志和持续性茫然若迷的状态了。这时候的崔玉海,也还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只能埋头学习技术,扎根一线。

不过,浅水无戏龙,经过十年的学习沉淀,2003年,崔玉海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创业其实是一条很多人都憧憬却又害怕挑战的事情,从员工到老板,不仅仅是职位上的转变,更重要的是要考虑更全面的事、担起更多的责任。经验、人手、成本、资金……方方面面都得兼顾。

一开始接触三一的时候,崔玉海其实是犹豫的。不过,也许是因为朋友强力推荐,也许是对国名品牌的支持,最后还是选择试一试,当然,结局是让人惊喜的。三一的出现,就像是为这家公司带来一个持续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公司的运行如虎添翼。

三一的产品质量经得起工程的千锤百炼,也经得起严寒酷暑的风吹日晒,更经得起操作员、工程师和老板们的考验。

从一线走出来的崔玉海,本身对机器性能也是了熟于心的,自从使用三一挖机以后,工地上的师傅们都赞不绝口,省油、速度还快,不耽误事,效率一下子就提了起来。质量实打实的好,保证使用过程中的工程进度。

真正的好口碑,有时候靠的不是广告,而是靠有过亲身体验的人的口口相传,十几年的相处,也三一和崔玉海之间也建立了足够的信任。

购买手续简单便捷,如今崔玉海订购甚至不用线下实勘,直接电话联系,三一就会送货上门。而后续的售后服务,三一也会持续跟进。定时定点从未遗漏地提醒保养进度、不论路途险阻刮风下雨随叫随到的维修团队。

忆往昔峥嵘岁月,入行二十多年,从小崔到崔总,这一路的升级打怪,面对三一,从犹犹豫豫到现在的大力推荐,从谨慎的初体验到信赖的合作伙伴,从陌生到朋友,最好的关系,也许就是见证彼此的成长和发展,携手并进,相互成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升职记 挖掘机 学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