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为空客全球畅销机型提供重要部件

利勃海尔为空客全球畅销机型提供重要部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一次的合作是利勃海尔-航空航天

又一个历史性里程碑!

受空客公司委托,利勃海尔为旗下A320和A330系列飞机提供驾驶舱静止变频器。此次的签约是ATA第24章–航空电气系统领域的第一份合同,这为利勃海尔在高潜力的航空业务领域中部署其专有技术和最新的独立电力电子技术打开了大门。

驾驶舱静止变频器

该座舱静止变频器采用了利勃海尔的独家自研高新技术,将取代市面上旧有的版本。它提供了一种基于宽带隙技术和增强的连接功能,并快速给出更可靠、轻便、全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座舱静止变频器从研发到设计再到生产落地,都离不开利勃海尔集团内部两家实力雄厚的公司。位于德国林道的利勃海尔-电子有限公司与利勃海尔-航空航天图卢兹有限公司均在电力电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并通力合作为空客提供最新技术。前者主要负责研发生产变频器的所有硬件设备;后者作为空气管系统卓越中心,负责提供变频器软件。

利勃海尔-电子有限公司外景

利勃海尔-航空航天图卢兹有限公司外景

自空客成立之初,就与利勃海尔持续开展紧密的合作。每一款空客车民用飞机,都搭载着利勃海尔的独家先进技术。现在,利勃海尔在其广泛的系统和部件组合中增加了独立研发的电力电子设备。未来,利勃海尔将进一步扩大与空客的合作,期待在车载电源技术方面开展更多的创新应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