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创富故事 | 潜心桩基施工30载,他们认准山河智能旋挖钻

创富故事 | 潜心桩基施工30载,他们认准山河智能旋挖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选择山河智能,我们看中的是其业内优质口碑以及相较于其他品牌的优越性能。”回顾与山河智能五年合作之路,河北太行宏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太行”)总经理王总直言。

2016年,河北太行开始与山河智能展开合作,目前共拥有十余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液压静力压桩机。这些装备在承揽高速、高铁、桥梁和部分工民建工程的桩基施工和深基坑护坡桩的施工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建设力量。

今天的《创富故事》,让我们一起走近山河智能亲密合作伙伴——河北太行。

优质设备助阵,打造业内好口碑

河北太行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市政施工总承包工程和测绘测量、勘察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在当地桩基施工领域,提起该公司,很多业内人士的评价都是口碑领先、品质标杆!

1993年至今,河北太行不仅见证了河北省城市基建的快速发展,还与包括中国中铁、中建、中国能建、中铁电气化局和全国各大知名地产企业等在内的大型集团公司深度合作,更是携手山河智能完成了大量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

王总如是评价:山河智能产品的高效性对保证工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五年买十余台,高效施工有保障

2016年,河北太行因业务需要,欲购置一台旋挖钻机,经过一番深入地了解与洽谈,公司购入了首台山河智能SWDM28旋挖钻机。

买回来后的施工过程中,我们发现SWDM28在施工效率和机械稳定性上明显优于之前使用过的品牌,尤其是能轻松高效解决嵌岩桩入岩困难的问题。

在某高速沿线桩基工程施工时,嵌岩桩需穿透20多米的强风化岩层,进入中风化岩层2-3m。岩石属于硬质岩石,并且需要穿透的岩石厚度大,其他施工队伍都选择冲击钻成孔。我们这边在技术人员综合分析后,加上对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入岩能力的绝对信心,最终采用了旋挖钻机成孔,结果预计两个月的工期,我方提前半个月就完成了工程任务,节省了大量成本开支。王总骄傲地说。

从那之后,河北太行凡选购旋挖钻机便优先选择山河智能,五年内,陆续购入SWDM28、SWDM160H、ZYJ1060B、ZYJ860BG、SWDM220等十余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液压静力压桩机,为保证工期和施工的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效持久可靠,硬核表现无短板

产品品质、性价比、售后服务,在王总眼里,这些都是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的优势。公司使用最久的山河智能设备已累计作业超一万小时,目前还在项目上施工,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在服务方面,无论设备在哪里施工,山河智能售后服务人员都能随时到访,并在施工过程中,多次提供工法支持,高效快捷处理问题,保证工程施工的正常进度,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施工效率。

山河旋挖钻机应对自如的硬核特性,不仅拓宽了河北太行的施工领域,还赢得了其广大合作伙伴的认可。

经过这几年的使用,公司和合作伙伴对山河智能旋挖钻机非常认可,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能效率,都具备很高的优越性。我们经常跟有设备购置需求的朋友、合作伙伴推荐山河智能,介绍山河智能设备的优越性、高效性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让大家少走弯路,直接用上最高效优良的设备。

针对行业对桩基工程施工不断提高的质量和工艺要求,王总对山河智能设备充满信心。同时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河北太行也做出了规划。

我们计划每年购置4-5台山河智能设备,并根据具体形势,适当扩大购置数量,以保证公司设备方面的能力储备。山河智能设备的加入,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总坚信,过往5年只是双方合作长篇的开章,在后续项目中,河北太行将继续加强与山河智能的深度合作,与山河智能携手同行,赢得更多专业客户的选择与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