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利连斩大单,徐工矿用设备批量交付!

智利连斩大单,徐工矿用设备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智利公司在圣地亚哥市举行了一场矿用设备批量交车仪式,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巴西董事长王岩松,徐工智利总经理黄国斌、客户公司代表以及业界重要人士参与并见证了本次活动。

智利作为全球最大的铜产地,各大矿用设备品牌在这片市场上角逐激烈程度不言而喻,然而大型矿机智利用户多年来一直更加青睐欧美品牌,对中国品牌持观望态度。今年徐工登上了YELLOW TABLE榜单第三名的位置,仅次于卡特彼勒和小松,这向市场证明了徐工的产品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在此背景下,徐工智利通过多轮与客户的商务谈判和技术研讨,最终斩获此次批量矿用设备订单,并通过本次交车仪式向客户展示徐工作为国际化公司的担当。

在交车仪式上,王岩松首先对客户信任并选择徐工表达感谢,并且承诺徐工将通过完善充足的备件库存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免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最后表示希望在未来和客户公司可以有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推进在矿机市场的深度合作。

客户公司代表表示对徐工此次交付的设备十分满意,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质量,到产品交付的效率都十分卓越,他认为中国品牌已经通过非常亮眼的表现向市场证明了其可靠的稳定性和优越的性价比,选择徐工是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相信徐工的产品不会让他失望。

在“立足巴西、做强巴西、辐射南美”的战略定位指引下,徐工智利经过多年深耕和探索取得高质量发展的骄人业绩。据了解,2021年,徐工智利销售额高速增长,同比增长148%,利润、费用、库存、资金等经营指标都有重大突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