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排名跃升14位!世界品牌500强“徐工XCMG”实力圈粉全球

排名跃升14位!世界品牌500强“徐工XCMG”实力圈粉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5日,由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联合主办的“世界经理人峰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发布会”在京召开,2021年“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权威发布。

值得关注的是,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围品牌,跃升14位,位列第395名,连续三年蝉联该榜单,同时再次荣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展现出稳健的经营实力和强劲的增长势头。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格,与牛津大学企业声誉中心主任鲁伯特·扬格(Rupert Younger)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营销学教授皮埃尔·尚登(Pierre Chandon)博士等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会议,并围绕“动态世界下的品牌全球化”主题展开互动研讨。

圈粉全球

中国智造绽放品牌魅力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研究和评估机构,其连续十八年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是依据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三项关键指标,对全球约15000个知名品牌进行综合评分推出,最终推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

榜单显示,中国有44个品牌入选,再次超过英国(37个),继续保持第四名的好成绩。徐工作为行业龙头,频频上榜这份光彩夺目的“世界品牌群英谱”并领衔工程机械,标志着企业的品牌价值与软实力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得到权威认可与展示。

面临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和国际形势,中国品牌如何扩大海外知名度并提升企业形象?如何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增强品牌韧性?立足徐工78年制造业产业积淀和创新实践,李格认为企业要从“魅力品牌”、“智慧品牌”、“绿色品牌”三个方面着力,持续增强中国品牌强劲发展的韧劲和动力。

现场,李格分享了徐工近期跨界打造的“最炫国潮风”工程机械涂鸦,得到与会嘉宾和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工程机械不是冰冷、生硬的钢筋铁骨,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的结合,大国重器变得‘年轻’,向全世界展现的是中国力量、东方之美,这也是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和文化自信。”李格表示中国品牌靠实力圈粉世界,也要讲好中国故事。

向上向善

铮铮重器彰显大国担当

中国成为今年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而疫情让世界各地跨国品牌正面临着信任和声誉的危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在全球疫情压力下,徐工逆势前行、创新求变,通过打出产品、品牌、渠道、服务等“组合牌”,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答卷。徐工产品出口18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97%的国家,年出口总额和海外收入稳居中国行业第一。

会上,徐工继2020年之后再次入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与华为、国航、北大荒等34个活跃在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企业共同彰显中国品牌的强大韧性和不凡实力。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我们也把工程机械带进了一些校园,让青少年能够获得一些关于工程、制造的知识,激发他们对制造业的兴趣,通过我们对全球品牌建设的努力,为祖国作出更大贡献。”

在接受央视CGTN采访时,李格表示,徐工始终将责任意识融入品牌基因,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理念播种在全球各个角落。据悉,徐工站位全球可持续发展视角,搭建了“全球精准公益”CSR体系,锁定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赢得世界市场的重要资源。徐工将继续以“攀登世界工程机械产业珠穆朗玛峰”为目标,锚定“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推动“徐工”品牌向世界一流品牌阵营迈进,为美丽中国、美丽地球家园建设,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