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晋工新能源逐鹿行业新赛道,凝心聚力勾勒未来发展新蓝图

晋工新能源逐鹿行业新赛道,凝心聚力勾勒未来发展新蓝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晋取未来 · E路前行”晋工新能源产业发布会圆满举行

【铁甲网 原创】12月17日,福建晋江,主题为“晋取未来 E路前行”晋工新能源产业发布会在晋工机械总部隆重举行,当地政府及相关组织机构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运机械分会会长尚海波、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子江,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金鐤,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伟及广大行业嘉宾客户、媒体朋友共计两百余人,一起见证了晋工新能源战略规划和5款智能化设备的荣耀发布,更是标志着晋工新能源正式逐鹿行业新赛道,必将凝心聚力勾勒出企业的未来发展新蓝图!

低碳节能成未来趋势

晋工新能源发力行业新赛道

众所周知,成立于1979年的晋工机械,经过四十多年的洗礼,公司已经从传统的零部件制造商发展为大型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我国能源损耗、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突出,以及“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提出,产业新能源化已成为工业装备制造行业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晋工将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纳入了其发展规划,将新能源作为动力源驱动的工程机械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方向。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金鐤致辞

本次发布会现场,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金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绿色低碳已经成为未来人类社会发展的新形态,晋工推出新能源产品,既是传承,也是创新。晋工将把新能源赛道当成企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低碳、更绿色的高效设备。

晋江市委市委副书记吴忠刘致辞

同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引导。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晋江市委市委副书记吴忠刘先生在致辞中讲到,作为当地及福建省的装备制造龙头企业,晋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动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鉴于行业未来发展的绿色低碳的主趋势,他表示当地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像晋工机械这样品质卓越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运分会会长尚海波发言

新旧动能积极转换

晋工新能源全新启航

正鉴于当前行业的发展大势,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晋工新能源产业发布会”。的确,随着整个“双碳”目标的推进,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能源化已经是势在必行。莅临本次活动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运分会会长尚海波先生在发言中讲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在大力推动全行业的结构转换、动力转变、低碳转型。而晋工更是将新能源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于2019年开始筹建全新的团队,注册成立“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创新、绿色、开放的发展理念,将倾注各类资源、要素打造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先进节能的工程机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对此,尚海波会长表示,晋工此次新能源产业规划布局对工程机械行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尚海波会长热切鼓励并希望晋工新能源能够在电动产品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伟发言

会议现场,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伟先生郑重介绍了晋工新能源的产业规划及实施策略。目前,晋工新能源已经初步形成了集研发、制造、定制化、金融服务,以及综合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努力推动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提升。历经三年多的持续升级迭代,目前,晋工新能源纯电动装载机产品性能稳定,已经向钢铁、煤矿、电力、建材等行业企业交付使用。晋工新能源的全新启航,也为很多行业客户带来了更多美好期望及合作可能。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晋工分别与浙江中车尚驰电气有限公司、国网商用电动汽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发宁普时代公司等企业单位举行签约仪式。在双方互利互信的基础上,此次签约的胜利举行,也为双方开启未来双赢的发展局面。

新能源产品惊艳亮相

晋工完善新能源产业之布局

发布会活动的最高潮环节,在一片欢呼声及喝彩声中,晋工新能源隆重推出了其潜心研发业已投入量产的5款新能源的产品,类型覆盖到智能纯电电动装载机、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自行式电动压路机、车载式混动绝缘斗臂车、电动轮式挖掘机、蜘蛛式自行走电动绝缘斗臂车。这些以新能源的智能化工程机械设备将助力客户事业环保升级,同时帮助客户降低经营成本。

我们观察到,晋工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自行式电动压路机、车载式混动绝缘斗臂车、蜘蛛式自行走电动绝缘斗臂车三款产品均可满足工程领域更为复杂的施工条件,同时含有多种知识产权技术,可搭配远程遥控、无人驾驶作业等功能。而另外两款纯电电动装载机和电动轮式挖掘机则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和改造,使其在性能方面的优势更上一层楼,能够满足更多工况的需求。

晋工新能源技术专家讲解产品优势和亮点

晋工新能源技术专家讲解产品优势和亮点

国网商用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孙健发言

随后,来自晋工的多位技术大咖和相关负责人,对这5款新能源的智能化新品进行了非常细致而全面的讲解。而国网商用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孙健代表广大客户发表演讲,他表示鉴于晋工对于技术的不断创新,很多客户都将与晋工长期携手、相互协作,推动更多的合作及示范项目的落地。会后,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晋工新能源生产线,感受晋工产品高品质背后的魅力。

与会代表在会后参观了晋工新能源生产线

面对社会及行业发展的新形态、新模式、新潮流,此次“晋取未来,E路前行”晋工新能源产业发布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晋工新能源逐鹿行业新赛道的壮志雄心,并依托不断创新的技术及发展模式,凝心聚力勾勒出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晋工 新能源 蓝图 发布会 电动 轮式挖掘机 压路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