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Y375交机!众多客户实名点赞

三一SY375交机!众多客户实名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SY375H交机,客户在现场直夸三一设备好,服务好,身边做土石方的好友都推荐他选三一。

E妹也特别整理老铁们对SY375的使用评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合肥客户:2020年5月提机

挖机主要是在楼盘干土方,截至目前2100个小时,选SY375主要是因为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总体上比较满意!

重庆客户:支持国产,力挺三一

SY375H一天能装个几十车量,一车18方。开起来也省油,差不多在28-29L/h。现在4台SY375,每天产量一万五千方。服务也是数一数二。

线上客户反馈

三一给到的配置,都是实实在在的质量,也是从为客户出发,努力优化用户使用体验。一个电话,不管何时何地,三一做到了有电必回,有问必答,认真的做好售后。@随遇而安

感觉375总体上的驾驶感比较好,各方面的匹配都算是蛮不错的!操作顺畅,感觉是配重设计和操作速度的匹配比较合理。@程航

开了一些二手的,好的太贵,便宜的看不上,最后还是选择了新的,选三一是因为工地上有一台三一245,也是买新的,感觉售后服务好,机器也耐干。@714***208

好产品靠口碑说话,SY375作为三一挖机的爆款机型,在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SY375的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与我们联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客户 点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