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故事:“赌一把”、选对了,16000小时零维修SY215,再次选择三一!

客户故事:“赌一把”、选对了,16000小时零维修SY215,再次选择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三一高歌前行的路上,遇到了无数信赖的伙伴,三一挖机也伴随着伙伴的成长,今天我们要讲述的,便是汪总和三一挖机之间的故事。

三一客户汪总自2013年抱着“赌一把”的心态购买的SY215目前已经16000小时了,基本保持零维修。感谢客户的信任、近日再次携手三一215保时捷。2013年品质三一、梦想13;2021年经典还是经典。回首往事,唯进步、不止步!

这里是一个挖掘机驾驶员的成长历程:汪总自述:

“这一年是2013年,这时候总认为三一是国产品牌还不是很成熟,仍然认为选个合资品牌才有安全感,但是后来听周边的朋友说三一进步很快、质量相当可以的,而且买国产品牌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于是抱着赌一把的态度、自三一周德喜经理手中选择了一台SY215挖机。”

“挖机到家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就已经很让我觉得这台挖机优点很多:很省油,保养费用又低而且速度也不慢,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好,很省心,关键是它的经济效益挺好,光省油和保养费用就差不多能把驾驶员工资省出来了。“

“从2013年到现在已经有将近8年的时间了,我的宝贝215干了有16000小时,挖机大件没有动过,首先是取决于三一挖机的质量可靠,再一个就是自己有个爱惜机子的好习惯,只要有小的故障,即时处理,就没有大问题。”

“现在回头想想当年赌对了,购买三一挖机和合资品牌相差20多万,我至少比别人少奋斗两年,现在活越做越开,今天又上了一台三一最先进的215保时捷款,对三一品牌一直充满信心的同时也对自己一直充满信心。一款好的机器能让人发家致富,感谢三一,感谢国产品牌的力量,给我创造了如此美好幸福的生活。为三一点赞、为自己点赞;买挖机,我只选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客户故事 零维修 SY21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