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行天下】高效低耗 基建先锋丨山东临工 E6150F挖掘机

【龙行天下】高效低耗 基建先锋丨山东临工 E6150F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欢迎收看山东临工《龙行天下》栏目,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挖掘机可称为基建先锋,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农田水利、建筑工程、管道铺设等多种工况。它就是山东临工E6150F挖掘机,一款集节能、可靠、舒适于一身的高性价比产品!

工况多面手 高效低耗人人爱

城镇化和乡村振兴,一个是大势所趋,一个是政策目标,两个能量最终汇集到一个点上,这给工程机械从业者,尤其是中小挖经营者带来了大量商机。此时,一台性能优异,高效低耗的挖掘机定能助您挖金掘银。

山东临工E6150F挖掘机额定功率80kW,标配0.6m³铲斗,还可搭载破碎锤、夹木叉、液压剪等多种功能丰富的附具,能充分满足城镇和新农村建设的各种工况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低速大扭矩的发动机,带增压、中冷,满足“国Ⅲ”排放标准。同时,它采用精心调教的EMS发动机管理技术,可实现油耗和效率的最优匹配,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可靠性高。档位具有四个模式,可根据不同工况进行选择,达到节油效果。散热方面,采用加大面积散热器和大直径风扇,使整机散热性能大幅提升,提高了整机高温环境下的适应性能。

E6150F应用双泵恒功率液压系统,性能可靠稳定,与Volvo同平台调校,操控舒适精准。液压系统自动传感控制,具有再生、优先等功能,操作反应更灵活,可达到令行禁止,复合动作响应快,生产效率高,挖掘能力强,节能可达5%以上。

E6150F配有临工专有技术的电子控制系统,具有自检、监视、紧急故障报警、GPS定位和远程监控等功能,人机交互性好,操作维护方便。

采用加宽底盘的 X 型下架及加强型上架的E6150F,整机稳定性更高。它的行走系统采用双速自切换行走马达驱动,牵引力大,在各种施工环境中都能进退自如。行走、回转制动均为湿式制动,制动平稳,可靠性高。

山东临工一直十分注重挖掘机驾驶室的舒适性,为用户提供了空间更大,密封、隔音效果更好的防翻滚、防落物驾驶室,更在室内配三面遮阳网,体贴入微。

驾驶室采用硅油橡胶减振器,降低振动和冲击,同时配有高档减振座椅及双级空气过滤的自动空调,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让很多被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困扰的挖机人多了一丝舒适。

操作按钮集中设置,操作简单方便,E6150F挖掘机驾驶室内部设计科技感十足。

E6150F工作装置和底盘全部进行加强处理,斗杆连接处、轴座等关键部位再强化,整机皮实可靠,坚固稳定。

E6150F铲斗使用横销五斗齿结构,并在铲斗两侧配备了两组侧刃板,铲斗外侧和底部增加耐磨板,有效延长铲斗使用寿命。

这样一款驾乘舒适,坚固耐用的机器定然人见人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