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距离】接班父辈,携手临工,不懈耕耘实现人生与事业的理想

【临距离】接班父辈,携手临工,不懈耕耘实现人生与事业的理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步伐的推进,各类砂石料也成为建设所需,而城乡建设也带来了建筑垃圾如何处理的困扰。为此,我们专程走访了位于北京通州区的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砂石料,并对建设垃圾进行资源化处理再利用。

北京临之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总(左)与北京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右)

走进公司的厂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多台临工L955F装载机来回穿梭,有的在卸料,有的在过筛;不远处,一台临工E6210FHD挖掘机正在破碎建筑垃圾。

今年是李总“接班”父辈的第20个年头。据了解,李总原籍河南,童年是在山东聊城度过,1986年随家人来到北京。初到北京,父亲从事砂石料的运输,勤奋劳作之下,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

“没有父亲的坚持不懈,就不会有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李总表示父亲拼搏奋斗的精神,让他获益良多。经过20年的摸爬滚打,李总更加相信“奋斗”的力量,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梦想。

2001年,李总正式接班父亲。2008年,李总自己独立开工厂,不仅从事物料运输,还有砂石料的生产和加工。

说到与临工的结缘,李总表示也是通过朋友的介绍,首先认识了当时还是业务经理的胡总,2008年企业引入了临工LG952H装载机,该铲车的表现得到了李总和司机们的一致好评。后来,胡总自己成立了北京临之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继续为李总的企业提供节能高效的临工设备。

“我们一直选择临工,产品的质量是基础!”李总对记者讲,目前整个厂区有临工设备大概是七八台,包括L955F装载机和E6210F挖掘机。李总表示,若从2008年算起,使用过的临工设备就在20台以上了。

据了解,L955F是临工研发的一款重载装卸、长轴距、节能型的装载机。它采用新式外观,配备三阶段低转速发动机,可靠高效,其轴距加长,所以它的崛起力和倾翻载荷得以大大提高,设备行走则更加稳定。李总表示,山东临工一直就是最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对比其他品牌,我们还是觉得临工设备的质量更可靠。”很多司机都表示,临工的设备操作响应快,动作灵活,同时它还省油,故障率也低。

李总讲到,跟其他同等的车型相比,临工L955F每天可节省30升油,一个月平均算下来L955F装载机至少节省近6000元,这几乎快要等同一个普通司机的工资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